木子爪

这里木子爪!!!爪!!!
盾冬桃包洁癖,包子大本命,可爱的小姐妹来扩列啊

【盾冬】神盾警察局深度调查网骗现象,罗队长亲自出击!

@云鲤鲤鱼 太太的新闻偷偷投个稿
(2)
————————————————
  近日,我市神盾警察局多次接到声称遭到网骗的举报案件,当局领导对此事十分重视,当即成立调查小组调查此事。
  据了解,这是一种近年来十分流行的网骗方法,用的都是“男扮女装”的套路。骗子在网上冒充女孩,并放上可爱女生的照片以此来吸引男性,多次接触交往下来便要求他们买衣借钱,或者以各种理由要求受害者转账,受害者此时往往深陷于爱情的泥沼,根本不知道屏幕那头坐着的同样也是一个男子。
  鉴于这种情况,神盾警察局已经开展侦查,并由该局特战队队长罗队长率领一精英小队亲自出击,势必不打垮这个组织不罢休。
  “我局对该事高度重视,并一定会将这些社会的毒瘤清理干净!”镜头前的罗队长金发碧眼,体魄强健,一身特战队制服更称其胸怀广大,“根据我们队员多日侦查,发现这些网络骗子是有组织的,这个组织叫做九头蛇。”
  “九头蛇,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网骗团伙,涉案范围可遍布全球,内部人称其为——嗨爪。他们组织内的等级分化也很鲜明,甚至将网骗对象进行了详细调查,并设计攻略难度。”
  “他们已经不仅仅是一队网骗团伙了!他们是网骗中的战斗机,章鱼中的变异种!如果让他们再放肆的行骗下去,后果不堪设想!”罗队长的面色沉痛,蔚蓝似海的眼眸中充满了必胜的决心。
  对此,罗队长做出了一个舍己为人,慷慨就义的伟大决定。
  “我决定,我会以虚假身份来进入九头蛇的视线,让他们派出人来‘攻略’我,以此来更加详尽的了解他们组织的运行结构以及制定作战方法。”
  罗队长接着又说道:“我清楚这十分危险,但为了我市人民的安全健康和生活的保障,我还是选择这样做。”
  接着,罗队长向我们展示了他这几天下来的‘作战成果’——足足好几大页与一名叫做“冬妞”的人的短信记录。为防止对话内容引起某些单身狗的生理不适以及心理严重不适,我社做了总体概括:
  没什么营养的肉麻对话。
  据此事,我们咨询了当事人罗队长,并询问这几天对九头蛇组织的深入了解有哪些。
  “很多。比如九头蛇对人内心的掌握已经达到了极致,”罗队长嘴唇紧抿、眼神凝重,“短短几天时间,他们已经摸透了我对人的喜好,与我聊天的人跟我的初恋情人十分相像,只不过性子更冷冰冰了点。”
  “这次任务队长的付出和对九头蛇的了解是全人类都看得到了,他为我市居民的用心让人为之感动。”一旁一直沉默寡言的寇队员突然开口,并以一种难以言喻的目光直视着记者。
  于是我社记者在寇队员的注视下纷纷表示罗队长对此任务的付出和九头蛇的深入了解是全人类都看得到的,谁没看到谁是瞎子,并接着询问他的初恋情人到底是哪位?
  但罗队长对于我们追问他的问题选择了闭口不谈,并故意岔开了话题。鉴于此事,我社记者得出了“原来队长是暗恋”的结论。
  采访最后,寇队员偷偷塞给了我社记者一张小纸条,并希望我们能将其上信息登刊,内容如下:
  史蒂夫·罗杰斯,性别男,年龄25,神盾警察局特战队队长。外表金发碧眼,刚毅帅气。为人心胸开阔,温和善良,虽有时固执顽强,但对伴侣很是贴心。希望找的伴侣有着棕色的半长发,灰绿色的眼睛和完美的屁股下巴。
  【本期关于社会网骗现象的新闻,会随着神盾警察局的调查深入而不断更新,欢迎您的订刊与阅读】
  
                                                           本报讯
记者 山姆

评论(13)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