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爪

这里木子爪!!!爪!!!
盾冬桃包洁癖,包子大本命,可爱的小姐妹来扩列啊

《金刚狼3:殊死一战》观后感

最悲哀不过英雄迟暮,美人白头。
童年英雄皆已逝去,年少轻狂曾以为他们天下无敌,却敌不过时间二字。
最伟大的大脑葬于水旁,埋于青草之下,以土为被,长眠于此,无字无碑。
最锋利的尖爪葬于密林,埋于清湖之旁,以草为盖,久醉不醒,X字为碑。
峥嵘岁月已然过去,留下的不过是一群苟延残喘的迟暮英雄。
但我们仍然记得他们的名字,他们的精神,他们的信仰,他们一生所奋斗的目标。
他们是为了变种人而战斗!
他们是为了种群的延续所战斗!
他们是为了自己的尊严、荣耀与自由所战斗!
他们是为了“X”所战斗!
他们叫X战警,他们叫变种人!

至那些还活着的或已逝的战警们
—————————
“人必须忠于自己,乔伊,不能违背自己的本性。
  带着杀戮活下去很艰难,这条路没有退路。
  是对是错你都得背负,直至一生。
  现在快回去找你妈妈,告诉她一切都好。
  山谷里再也不会有枪声了。”

山谷里再也没有枪声了。
他们没有所谓的雄心壮志,只想要种族延续,可是最后的念想只变成了:
活着。
活着就有希望,活着就还有可能。
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
但他们连这点都做不到了。
————
题外话:
电影院里哭瞎我,隔着泪眼看着屏幕上被小萝莉摆成X字的墓碑,突然觉得可能是最后一次看到这个字母了,然后任由泪水糊了一脸。
这个简简单单用树枝搭成的X是我看过最穷寒酸的X,是我看了最心酸的X,同样是最铿锵有力的X
它只包含了一个含义:
我必将用己血灌溉己念
我必将用己骨护佑己人
我必将用己爪捍卫己族
我必将用己命重塑世界

评论

热度(22)